伸懶腰

哥潭:我說個笑話 開派對不找布魯西寶貝

樂高蝙蝠俠電影觀後感


劇透 多cp 慎



這次的亮點很多,有些亮得賞心悅目,有些差點閃瞎我 。


但是在說之前先讓我怨念一下,


正聯


你們


到底


為什麼


開派對不找老爺?


1 芭蝙


DC真是鐵了心要推芭蝙,上次致命玩笑,官方爸爸給我們開了個小火車 。官方爸爸很有禮貌,知道要禮尚往來,上次芭姐單戀老爺,這次換老爺單箭頭芭姐 。


並  不 需  要


我真的喜歡芭姐,但這對每次都讓我有↓


「兒砸,這就是你的新媽媽了 。 」


「臥草這不是我前女友嗎??」


這種在看北美吐槽君的感覺 。


不過這部的年齡,芭姐跟老爺算是同輩,Dick還小,所以人倫悲歌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。


其實官方想推這對沒什麼不好,但你提槍上陣之前先來點前戲好不好啊?我接受度很高的阿,一對情侶不分性別種族年齡死活,只要鋪陳的好我都可以接受的,但你不能猝不及防硬塞給我啊( 是的致命玩笑說的就是你


不過開頭那股勁過去之後我反而同情起樂高芭姐,專注事業的美人總是自帶Bling Bling特效阿,還這麼善解人意,結果攤上樂高老爺這隻難搞又自戀的巨嬰(為什麼突然覺得最辛苦的人是阿福?


這次的芭蝙,並沒有讓我腦海裡的戈登心裡喀登一下 。成為局長的芭姐不打算跟老爺談一場成年人的戀愛,算是老爺單方面的一見鍾情 , 單方面的在意人家 ,單方面的鬧小情緒,最後單方面的被婉拒了 。


嗯,異性戀的部分在這邊就差不多結束了 。



對,只有一條,別問我,劇本是官方爸爸寫的 。


2 丑蝠/蝠丑


一切的開頭,都是因為感情中的一方,在朝夕作對中,恨意逐漸消磨 ,互相傷害一輩子的山盟海誓已成黃紙,超人輕輕一瞄就化成了灰…


大概就是這樣一個,說好做彼此的噩夢,結果有人反悔了的故事 。


說真的,剛開始看的時候有點被這部的OOC程度驚嚇到 。


尤其是這兩隻 。


丑爺你什麼時候這麼脆弱了?不就是不把你看在眼裡嗎?不就是在你面前提起幾個情敵嗎?你單戀老爺這麼久,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?


老爺我就不說了,一世英名毀於樂高 。


不過我很快就想通了,官方OOC就像一場強姦,一旦你接受了這個設定…哦不是,是要麼反抗,要麼享受——


好啦,我開玩笑的,只是這部老爺的心理成熟度真的拉很低,低出新境界,一開始會不習慣,習慣了之後你就會發現,可萌了 。


中間丑爺自首進監獄,老爺在幾哩外的電線桿上監視,望遠鏡裡的丑爺毫無所覺的在跟人打籃球 ,但我感覺丑爺絕對有感覺到老爺在看他 ,那一臉「乖巧 」表情包的樣子一看就是裝的 。


最後在夕陽餘暉下一個「 I HATE U. 」一個 「I HATE U MORE. 」真是聞者見淚,一生所恨不過如此 。


不過樂高還真方便,哥潭都裂了結果啵一下又扣回來了,戰損感覺很省阿 。


3 Brucedick


這部大少眼睛水汪汪的,還這麼乖 ,這麼甜,甜到我覺得都是假象 。 沒辦法,小鳥們都不是什麼省心的主,羅賓一乖我就覺得要完 。


開朗的,吱吱喳喳的小藍鳥,把老蝙蝠的孤獨都吵散了,空盪盪的蝙蝠洞就像老爺的心阿,被熱熱鬧鬧塞得滿滿的,就不會再有風灌進來 ,就不會冷了 。


期待樂高讓蝙蝠家族全員同框 。


對了,中間大少穿著制服跟老爺出任務,被芭姐撞見,老爺想反駁大少不是他兒子,被芭姐吐槽如果不是兒子, 那(老爺帶著一個穿緊身小短褲的少年到處跑,還住一起 ,還朝夕相處) 就很♂奇♂怪了 。


呀哈哈哈官方,當年不是就有很多人質疑蝙蝠俠和羅賓關係的純潔性嗎?邪惡的大人們 。



至少要等大少長大嘛 。


4 超蝙


正聯在孤獨堡壘辦趴,沒有請老爺 。


哥潭:我說個笑話,開派對不找布魯西寶貝 。


小鎮男孩你變了,居然搞辦公室排擠,你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,你忘了你和老爺的孤堡夜未眠了嗎?忘了他偷偷溜進城堡和你玩耍的時光了嗎 ?


說好的世界最佳拍檔呢?


還有,你們這樣對老爺,阿福知道嗎?


嗯,我就是心疼一下,漫畫裡的老爺太苦了,所以我喜歡大家明白他的苦,默默陪著他的氛圍,就像酥皮給老爺戒指,Hal也給老爺戒指 (等等,這故事走向有點不對


總之,這次酥皮出場不超過十分鐘 ,打了個摻刀片的醬油,我仿佛可以看見DC爸爸微笑的臉:世界最佳拍檔又怎樣?同框就同框,能甜算我輸:)


5 雙B


蝙蝠俠和布魯斯,哥潭騎士和哥潭寶貝 。


又是同居又是共同收養,官方水仙梗玩得很6阿?推這對推得這麼狠,我不吃一下好像有點不領情?


哥潭首富與哥潭騎士攜手育兒,共組新型態家庭,真是一個火辣又美麗的誤會 。


我感覺如果Hal在旁邊,絕對會涼涼的說一句 「 哈,所以這就是韋恩企業贊助瞭望塔的原因 。」然後被閃閃拖走 。


6 豪華的反派陣容


索倫,佛地魔,哥吉拉 。


說真的你們每一個在自己的劇組都是呼風喚雨的大魔王,能從第一集演到最後一集的頂樑人物,幹嘛跑來樂高劇組當炮灰?DC的盒飯比較好吃嗎??


索倫從頭到尾就被當GPS衛星系統 ,最後受重傷,還是被隊友射了一砲(嗯?聽起來好像怪怪的


哥吉拉,就會水遁!就會水遁!把索倫弄成那樣就要對他負責阿!


過氣網紅「u khow who 」先生,說真的,部長出現之後, 你還很帥時在我這刷的好感度都被他拐走了 。不過我本來對你的好感度也沒有多高啦,GG才是我心中的那股泥石流 。


不過也是心疼你,阿瓦達索命索到一半被芭姐給懟了,回去不得被魔法界笑死 。



結論,樂高真的很可愛,雖然個人不喜歡這種正能量快從螢幕裡漫出來的片子,尤其這部,非常,極其 ,強行正能量 。正邪大合作那段看得我太陽穴凸凸的跳,有種看自殺小隊電影時「神他媽大家都是好孩子」的不適 。


但是蝙蝠平常太扎心了,偶爾一次挺好的 。



所以你們開派對到底為什麼不找老爺?


评论(5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